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

我回来咯~
呵呵~考试成绩十分理想~
Bm 72 , BC 82 , BI 57.5 , Science 88 , Math 90 , Sejarah 64 , Geografi 57 , KH 40(原本38的~老师给多我2分XD) ~
是不是考到很好咧?xP
不要羡慕我啦~xP
呵呵~
最近没有发生什么事啦~呵呵~
我爱你~我爱你~我爱你~
呵呵~不要问我是谁~我不会答的xP
我想你~我想你~我想你~
那你呢?
你呀,给我好好照顾你的身体啊!
再让我担心试试看!我就不理你咯!
不过不管怎样~
我还是sayang你的啦xP
还有还有~
现在严肃点~
因为我们要为日本祈祷咯~
因为日本地震.....所以我们要给他们加油咯~
1
2
3...
开始祈祷~

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

好了~祈祷完了~
希望他们全部没事~^^
今天就到这里啦~
88~

我爱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