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日星期日

回来扫灰尘咯~
sapu sapu~~
扫完啦~~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bekcek o bekcek o ><
(To:某某人)
我什么都不好的咧
样子不好
条件不好
性格不好
我只会伤害别人吧了咧...
对不起啦....
我也不懂可以做什么...>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To:另一个某某人)

我跟你的角色好像掉换了...
为什么生气的人不是我?
而被生气的人就是我?
你到底知道我要的是什么吗?
虽然有些你做得到,但有些最重要的你却不能给我...
也许我们永远只可以活在虚幻的世界里...
这就是我最不想要的!
虚幻,虚幻,虚幻!
活在虚幻世界里你真的快乐吗!?
我可以告诉你!
我不快乐!
我要真实的感受!真实的感受!
可能,这也不是你想要,对吧?
我想够了吧...
我们现实点,好吗?
你应该不能给我吧...
那...
我们不如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